jjxx心如磐石(我又死了)

*afd:九歌

*本命cp是秀朱 支线all朱蒂党一枚 (虽然几乎已经不写名柯文了)

*领域不定,乙orCP都可,随缘随热潮

*主要产出:鬼灭、文野、JOJO、咒回,约稿可私聊

*( ・᷄ὢ・᷅)喜欢美人,摩多摩多

【你有看海上钢琴师吗?】

★人物ooc预警,一点点



“一个好的故事比一把旧小号更值钱。”




黑幕缩小的圆点聚焦在小号手渐行渐远的背影上,天地广阔之间,他还要孤注一掷的讲着那从未登上过陆地的故事,在泪水模糊的笑眼中与天堂路上的老友告别,心酸里开玩笑般的祈祷他可以得到一只白人的右臂,然后,愿天堂响起琴音


眼泪快要落地之前赤井秀一眼疾手快的抽出一张纸糊到朱蒂脸上,尽管他很想看它们落下来沾湿她衣襟的样子,但他知道她不会愿意的。她从不在他面前过分柔弱,无论分手前后。


“我想我爱上他了……”

“谁?”

“1900。”

赤井秀一皱着眉头脑中仔细盘查着刚刚的画面,英伦的风格唤起了他对故乡的怀念和血脉里的情节,可是影片极力表现的逃离也让他不解……他扭头凝视还在擦眼泪的她。

朱蒂喜欢的类型应该是比较阳刚的,像他这种。


“但你不觉得他……避世思想有些太令人费解?我自私的认为你应该感触更深一些,习惯是一种可以被改变之后再利用的力量不是吗?”他顺手递过去了沙发旁的垃圾桶,被揉做一团的纸团丢进去之后他又随手把它放到地下。


工藤宅的各种设施都比较完善,小型家庭影院的放映仪画质绝对顶层,适合多人共坐的平置沙发翻毛柔软有弹性,昏暗浪漫的灯光为她镀上一层神秘的光膜,转而看向他的那双浅海的眸子已然变成深渊……


赤井秀一喉结上下滚动。她可,真/他/妈/美。


“但我就是爱他的才华和懦弱……还有那份,生命换取的执着。”

赤井秀一挑眉。评价这么高啊,动真格的?以FBI的身份和假冒的任务要求的话说不定真的能见到那个演员……


“咳,但你还记得Johnson吗?就当时在我之前追求你的那个,也是金发,会弹钢琴,挺忧郁的。可你没答应他。”反而当了我的Girlfriend。


朱蒂被他的莫名其妙逗笑了,“这不一样的。当时可没有这部电影。”

赤井秀一捏住下巴低头深思。“所以你爱上的到底是人还是电影,你会去见他吗?那个演员。”


……啊?朱蒂斯泰琳搜查官蒙圈了,所以秀一,他以为……


“喂,你不会以为我会去……去找‘1900’告白?”

为什么不会?“你一向雷厉风行。”


赤井秀一双手合十枕在脑下,眯起眼睛不去看朱蒂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听到她说爱别的男人,他很不舒服……就算是电影里的人物……


“你在吃一个角色的醋?……”可你亲口说不再爱我。

“……”

在寂静的冬夜里,双方都久久的沉默着,他们都没有忘记曾经说过的决绝的话语,温暖昏暗的房间内,是尴尬的身份和尴尬的无言。

是自己越界了,赤井秀一承认,现在是一个角色,以后,会变成另一个活生生的人吧。


“秀,我问你哦,”朱蒂抱着菱形的抱枕缩成一团,声音像蚊子一样细小,“要是我以后,又爱上了一个人,你会不会……祝福我?”


我做不到。


赤井秀一喉咙干涩。要我看着别的男人吻你,想到别的男人要你,在你和别的男人的婚礼上祝福你……我做不到。


“你怎么不说话呢,若是宫野小姐没有死,你们的婚礼我一定会到场,也一定会……真心的祝福的。”最后几个字她的声音又染上哭腔,她把脸埋在抱枕里,发出的声音闷闷的。


赤井秀一震惊了一瞬后把她粗暴的扯到自己怀里,摁住她的金发贴着他的颈窝。


“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1900死了,宫野也死了。……剩下的,还是你我。”赤井秀一颈窝一凉,他不能说她哭了。


“我不会祝福你,你也永远都别想祝福我。就这样……”他吻上她的发旋,“互相欠一辈子吧……”


说好了不放过对方,说好了任荒唐流淌。


她的衣领被毫不留情的撕碎。


“今晚,别想走了。”



﹌﹌﹌﹌﹌﹌﹌﹌﹌﹌﹌﹌﹌﹌﹌﹌﹌﹌


(他俩就这样拖下去吧,明明不能再有结果,可又偏不甘心谁先放手,明明谁都不能再说爱,却又认定了一起沉沦。)



评论(6)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