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xx心如磐石(我又死了)

*afd:九歌

*本命cp是秀朱 支线all朱蒂党一枚 (虽然几乎已经不写名柯文了)

*领域不定,乙orCP都可,随缘随热潮

*主要产出:鬼灭、文野、JOJO、咒回,约稿可私聊

*( ・᷄ὢ・᷅)喜欢美人,摩多摩多

【心理咨询师与FBI王牌】

——你说谎。

——不,我说的,只不过是他们眼中的真相。



“曲奇是你自己烤的?”赤井秀一用一块手帕擦去嘴角的残渣。

“……超市里随手买的。”

“我吃了20年的饼干曲奇,你居然还能买到我没吃过的口味。挺稀奇。”

“……”

“小姐,你听好——我现在,不是赤井秀一,而是个,旁观者眼中的赤井秀一。”

“……嘿,什么意——”

“十年前,我爱上一个人。”

……

他顿了顿,意思是让她像平时一样向他发问。

克莉丝愣了一秒后立刻领会。

“……她是个,怎样的人?”

“黑长的发,脸上是永远温和的笑意,贤良淑德,温柔体贴,我很爱她。”他的目光突然很直很直。

克莉丝不知为什么下意识的垂下眼睑,摩擦着指甲旁的一根倒刺。

“……”很爱她?可是……哪里不太对劲……

“这些信息似乎不够的……然后呢?她现在在哪?”

“我们在一起五年,她很善良,很贤淑,真的……我很爱她……”他的目光很直很直。

“……她现在在哪?”

“她真的是个非常合格的女朋友,我没见过比她更体贴的女人了,她很年轻,很貌美,很不幸。她还有个妹妹,她是个好姐姐。……真的,我很爱她……”他的目光,很直很直。

不!!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克莉丝瞳孔一震,猛的跃到赤井秀一面前,揪起他的衣领:

“赤井先生!你醒醒!!你是不是早上被人催眠过?!这不对……这反应不对!”

赤井秀一不答话,也不看她。他,毫无反应,就像中了邪一般,自顾自的说下去:

“她死了,被我牵连而死……我很爱她……”

“赤井秀一……你醒醒啊……怎么回事……你别说了……”

她听到自己的声音居然染上哭腔……“啪嗒。”恍然一滴,突兀的泪。

为什么自己……要哭?

等等……克莉丝,还记得他说的第一句话吗?……他现在是……别人眼中的赤井秀一……

别人眼中的赤井秀一……很爱……那个黑发的女人……

催眠他……趁现在……

克莉丝托起赤井秀一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慢慢的,散开瞳孔……他坠入一片深海,她却也……漫入一片深林……



























嘶……头好疼……克莉丝睁眼,周围是一片漆黑。这里,应该是赤井秀一的潜意识。

肩膀突然被人一拍,克莉丝“啊”的回头。

“嘘,别那么大声。”

随即就是掌心处传来的温暖。赤井秀一,牵住了她的手。

“赤井先生?……你的潜意识,没被控制?”

“啊啊……我要说我刚刚是装出来吓你的,可别生气啊——只能说明我演技好。”

“你说你是装的?!赤井秀一!!”她一拳砸向他胸口,好硬啊。

“听话,别闹……走,我带你逛逛。”

克莉丝觉得他的语气很奇怪,他的潜意识对她,似乎好的过分,其中还夹了……一丝宠溺?

克莉丝被自己这个想法搞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别傻了……你们不熟的。

赤井秀一似乎很高兴,他走在前面,真的像个导游一样,只是一直没松开牵着她的手。

“我们要去哪?”

“不用问太多,小姐。”他推开了一扇很厚很厚的门。“请你自己看吧……”

刺眼的强光……克莉丝下意识的用手去挡,身边的他……又消失了……

这次,她看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靠在一堵墙上,似乎在看一条短信。她想凑近,可是挪不动脚步,短信上的内容却越来越清晰:

大君,若是我这次能顺利脱离组织,你能不能,真的和我交往?

大……君?是谁?

组织?什么组织?

还有……真的和我交往?

选择性失忆……爱的人死了……

等等……他爱的人。那为什么……为什么这条短信,却没有他的回信?那是他的爱人不是吗?

“笨蛋……你还没想明白呀……”

身后靠着的墙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男人高大宽厚的胸膛和蒙住她眼睛的一只手。

“赤井秀一?我看不见了。”

他希望她想明白什么?她真的没明白吗?

赤井秀一的潜意识开始将她排斥,身后的他又消失了,在一片强光之中克莉丝尽可能的睁开眼往远处看去,最后在他潜意识深处看到的,却是一个,一头金色短发的女人。

她的头开始剧烈的疼痛。她的身体在迅速下沉。这不像是催眠已经结束的征兆。

反而像是,催眠刚刚开始。

双向催眠。两个人同时催眠了彼此。所需的条件是其中一方必须具备无比强大的精神操控力,不仅操控对方,更是操控自己。

赤井秀一没主动告诉过任何人,他大学的选修科目,是心理学。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