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xx心如磐石(我又死了)

*afd:九歌

*本命cp是秀朱 支线all朱蒂党一枚 (虽然几乎已经不写名柯文了)

*领域不定,乙orCP都可,随缘随热潮

*主要产出:鬼灭、文野、JOJO、咒回,约稿可私聊

*( ・᷄ὢ・᷅)喜欢美人,摩多摩多

【心理咨询师与FBI王牌】

选择性失忆,往往导致的原因是头部后脑的伤害或因重大打击而引起的一种机体自我保护。



她抬头,直直撞进了对面的他幽深闪烁的目光中。



资料上并没有他头部受伤的病历,那么最有可能是由于让他无法接受的经历,只是这样的话……已经被他自我放弃的记忆,真的应该被唤醒吗?


……


反响:并不清楚失去的是有关哪个时间段或某个人的记忆。


……


不清楚……但却知道失去了……这很奇怪。


一般这种情况下,家庭往往是第一突破口。



对面的赤井秀一换了个姿势,双手交叉随意的搭在腹上,他低头低低一笑。



“也许我们可以具体一点,您的双亲可还都健在?”克莉丝摁出笔尖,飞快流利的在本上写着。



“小姐写的是英文?”他没有直接回答问题,敏锐的观察力让她暗自佩服。不愧是FBI王牌?



“是的先生,您观察的很仔细嘛,我习惯记录时仍用英文——可以写的更快而已。”她耐心的与他进行着不在正题上的对话,或者说,不在她的正题上。



“你说了‘仍’,我是否可以因此而推断你并不是日本人,我是说日本国籍的人。”赤井秀一还在微笑着,他的声音很低沉也很温柔。克莉丝不喜欢这种被人“审讯”的感觉,尤其是被本应被她“审讯”的人。



“赤井先生,或许您可以更关注我们今天的目的而不是对我的私人信息更感兴趣——毕竟我的目的是帮你,更何况我都收你的钱了。”



赤井秀一似乎挺开心这个有点俏皮的答复。



“那。我们回到正题?”



“我的母亲还健在,而且很健康,只是打我的时候没有以前那么有力了,不得不感叹岁月的力量不是吗?”他同样给了一个俏皮的回答,让正在记录的她挑了挑眉。



“我方便问您的母亲从事的职业吗?”



“英国军情六处,已经退役的特工。”



克莉丝汗颜,怪不得会有这样的儿子……



“那……有关您的父亲呢?”母亲显然不是问题的源头。



“他死了。”赤井秀一的回答很迅速也很平静。



“什么时候呢?”



“什么时候……在我15岁那年吧,这已经太久了。”



“那么您是否清楚死因呢?”父亲死亡,但是反响平静正常并且记忆清晰。



“以前是不知道的,但现在查明了。花了我整整18年。”



也就是说他两年前才查明真相吗……两年前……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